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可愛女變身奸詐女

人物:

庭庭(3歲)
珮珮(7歲)
爸爸(3X歲)
=======================
晚上睡覺前

我: 吼~~書房地上那兩本書給我撿起來收好 !

庭: 那是姊姊的! 我叫她收她都不收

我: (轉身) 珮珮! 把你看過的書收好再去睡!

珮: (慢條斯理) 嗯..嗯...

我: (轉回) 把這兩本.......(咦?剩一本? 我眼花了嗎? )

等等, 不對....

我剛剛似乎感覺有一個小小身影迅速地進去又出來....

喔~我懂了......

我: 庭庭......有一本是你看的吧?

庭: (^_^||| 傻笑)

我: 庭庭! 你怎麼可以這樣! 還說是姐姐的!

庭: (^_^||| 繼續傻笑)

我: 你這樣太奸詐了, 自己偷溜進去收自己的... 剛剛還全部推給姐姐!

珮: 對啊!庭庭每次都這樣啦!

庭: (開溜)
.......

我想庭庭大概想到等一下姊姊進來就會說: 那一本是庭庭看的, 不是我

所以趁我轉身那一瞬間, 微胖的小身體仍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溜進去把自己看的書神不知鬼不覺的收好了.

如果不是我一開始就注意到有兩本, 還真的被她給唬了...



不好意思啦~人不奸詐枉童年

灰太郎: 庭庭, 加入我們吧! 嘿嘿嘿~

3 則留言:

Kate 提到...

沒想到酷阿肥也會這招!

Maggie 提到...

哈...............,笑死我了~這個阿肥,以後要提防著點!

Kenneth 提到...

我在想, 以前到底被她騙過幾次而不知的?
阿肥真的說謊說得超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