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吾家星座大解盤

咱家四女一男的星座大解盤:

超級天蠍的媽媽和超級獅子的珮珮, 形成了水火不容的母女關係...

超級魔羯的庭庭和瑄瑄, 可能會是超級麻吉的姊妹呢!

小瑄瑄不但超級魔羯還是個超級雙魚妹唷!

本人則完全沒有特色, 要說的話是幻想力十足的雙魚和鬼點子多的水瓶給我工作上的創意還蠻多的

另外, 咱家的三個小女生都有一點點處女座成分, 尤其處女落在上昇的庭庭從小就以"機車"著稱

但身為父母親的我們則剛好都沒有處女情結呢! 但這三姊妹確實都有龜龜毛毛的時候, 常讓阿沙力的我們覺得OOXX滿肚子火

雙魚的我和天蠍的老婆原本就是天生的一對了,

====================================================

許菲比:
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上昇
星座牡羊座魔羯座雙魚座雙魚座巨蟹座魔羯座處女座雙魚座水瓶座魔羯座魔羯座
宮位第三宮第十二宮第三宮第三宮第六宮第十二宮第八宮第三宮第一宮第十二宮第一宮
角度10度19度24度21度10度19度2度19度23度1度23度
‧角度說明:代表行星與星座的夾角角度

許露比:
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上昇
星座魔羯座牡羊座魔羯座魔羯座金牛座天蠍座獅子座雙魚座水瓶座射手座處女座
宮位第五宮第八宮第五宮第五宮第九宮第三宮第十二宮第七宮第六宮第四宮第一宮
角度17度26度5度27度12度14度9度7度16度25度4度
‧角度說明:代表行星與星座的夾角角度

許露西:
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上昇
星座獅子座天蠍座處女座天秤座獅子座獅子座雙子座水瓶座水瓶座射手座獅子座
宮位第一宮第四宮第二宮第三宮第一宮第十二宮第十一宮第七宮第七宮第五宮第一宮
角度22度28度15度8度21度3度26度27度9度14度6度
‧角度說明:代表行星與星座的夾角角度

梁美姬:
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上昇
星座天蠍座雙魚座天蠍座天秤座巨蟹座牡羊座獅子座天蠍座射手座天秤座天蠍座
宮位第一宮第四宮第一宮第十一宮第八宮第六宮第九宮第一宮第二宮第十二宮第一宮
角度18度1度8度2度2度16度2度3度10度10度3度
‧角度說明:代表行星與星座的夾角角度

肯尼士:
行星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上昇
星座雙魚座魔羯座水瓶座牡羊座水瓶座雙魚座巨蟹座天蠍座射手座天秤座金牛座
宮位第十一宮第九宮第十宮第十一宮第十宮第十一宮第三宮第六宮第八宮第六宮第一宮
角度15度10度18度14度2度27度11度2度11度8度8度
‧角度說明:代表行星與星座的夾角角度

牡羊金牛雙子巨蟹獅子處女天秤天蠍射手魔羯水瓶雙魚
我沒有的星座: v v v
美姬沒有的是: v v v v v
珮珮沒有的是: v v v v v
庭庭沒有的是: v v v
瑄瑄沒有的是: v v v v v v


咱家最缺: 古靈精怪的雙子, 這可是珮珮獨有的喔!
咱家最多: 牡羊, 天蠍, 射手, 水瓶, 雙魚
  • 珮珮沒有牡羊和雙魚
  • 瑄瑄沒有天蠍和射手
  • 美姬沒有水瓶
咱家次多: 巨蟹, 獅子, 處女, 天秤, 魔羯
  • 珮珮和庭庭沒有巨蟹
  • 我和瑄瑄沒有獅子
  • 我和美姬沒有處女
  • 庭庭和瑄瑄沒有天秤
  • 美姬和珮珮沒有魔羯
另外, 只有我和庭庭有金牛. 只有我, 庭庭, 瑄瑄有魔羯.
金牛和魔羯都是省錢一族的唷~
可愛庭跟我一起省錢大作戰吧!

最重要的太陽,月亮,和上昇:
許菲比: 牡羊, 魔羯, 魔羯
許露比: 魔羯, 牡羊, 處女
許露西: 獅子, 天蠍, 獅子
梁美姬: 天蠍, 雙魚, 天蠍
肯尼士: 雙魚, 魔羯, 金牛

3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那之後我和珮珮開戰時,可得麻煩你出來調停喔~因為科學證明我和她是"水火不容"啊~

Kenneth 提到...

沒問題

匿名 提到...

精彩的條目,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nike特賣會2010adidas2010秋冬新款,all star,adidas為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