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可愛女之-庭庭刷牙了


話說有一天咱家的天才珮蛀牙必需看醫生,

媽媽帶著庭和珮一起去.

診間, 珮的哀嚎聲非常戲劇化地不斷上演, 弄得醫生必須發脾氣制止, 庭在外面也都聽的一清二楚

其實這沒甚麼, 珮本來就是非常膽小敏感的個性, 往往一點點痛就叫得跟殺豬一樣.

隔天早上起床, 庭按照慣例應該會賴床發脾氣很久, 並且堅持不刷牙

但是...... 她刷牙了....
她.......主動地.......刷牙了...........

幾天後, 珮又去看牙醫, 庭也一樣一起去

珮看完後, 媽媽請醫生順便看一下庭的牙齒

庭馬上狂哭, 嘴裡不斷地說: 我有刷牙啊! 媽媽, 我有刷牙~~~~


庭:我真的有刷牙~


2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其實那天我是故意請醫生看庭庭的牙齒的,我相信那可以達到嚇阻的作用,讓她知道刷牙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不是她隨心所欲,有空再刷或者是假日才刷的~現在想起來,當牙醫可能有點可憐,因為都會被爸媽拿來當成嚇人的工具啊,呵~

Kenneth 提到...

不過真有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