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可愛女(一)


話說我家那位可愛的庭

圓圓的臉蛋, 大大的肚子, 唱歌的聲音低低沉沉的

有次我開玩笑地跟她說, 庭庭你應該要聽蔡琴的歌, 唱蔡琴的歌

過了兩秒鐘, 庭庭突然跟我說, 可是我沒聽過蔡琴, 我只有聽過小提琴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VS 小提琴 ?


蔡琴: "琴"是甚麼?

1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三歲的孩子就是這麼可愛啊,而且她還不懂我們在笑什麼,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