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可愛女(二)


話說有一次我們全家去丹堤咖啡用餐

點完餐後, 店員說: 要請您稍等一下喔~

這時, 忽然響起那熟悉而低沉的歌聲, 來自於三歲的庭:

"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

這不是周董杰倫先生的作品 "最長的電影" ?

周董如果地有知一定會很高興, 他的歌迷竟包括三歲小孩啊! 而且是青春無敵美麗清秀如宋慧喬翻版之未來人間偶像少男殺手 - 庭庭小朋友是也...

之所以推測庭庭將來是個大美人的原因是從理性的數據分析得來的, 從0歲到三歲的超大變化度(參見醜小鴨變天鵝篇的實驗數據) 可以推測庭到20歲的美人指數恐怕是連香香公主也會自嘆不如啊!

Jay: 牛仔很忙的... Oh, 這位小朋友小時後超屌耶

庭: 爸比! "還我漂漂拳"多打幾拳吧!

1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當場聽到她唱"再給我兩分鐘"時,真的快笑死了,反應真是快啊~還有,庭庭不用"還我漂漂拳"了,因為她美極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