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天才女之-烏龜有幾隻腳


昨天晚上, 和可愛庭與天才珮在看巧虎的書, 裡頭畫了好幾隻烏龜

我隨口問她們: 烏龜有幾隻腳 (隨手就把書蓋起來)

她們竟然都說不知道 (看來我這個老爹平常給她們的課外教育太少了)

庭要我把書給她看, 她要數一數

我打開給她們看, 兩個天才就開始 1, 2, 3, 4, 5

五隻! 天才珮說

五隻! 可愛庭跟著附和

我說: 錯! 再看清楚!

她們又數: 1, 2, 3, 4, 5

五隻啊.. 天才珮還是首先發難

五隻.. 可愛庭也跟著說, 但這次聲音小了點

我說: 錯!

把拔! 明明就五隻

我說: 看清楚, 有一隻不是腳

天才珮果然是姐姐, 馬上指著烏龜的尾巴說, 這支不是!

唉! 我嘆口氣說: 對呀! 妳們尾巴和腳都傻傻分不清楚ㄋㄟ

記得喔, 烏龜是有尾巴滴~

過了三秒鐘,

好啦! 那到底烏龜有幾隻腳啊? 我問

天才珮又數: 1.... 2.....3.....4......5

>_<~~~~
柚子: 殺了我吧 !

沒有留言: